ubuntu 在 R40e 上 還有 Debian 在 Sempron 2600 上

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Wheezy 安裝測試..

就先用一個舊HD測試..

先是安裝,NIC detect 出現,要我放 brcm/....fw,猜是 wifi module,所以先不管。

裝完後內建中文是簡體,所以要裝繁體自型和輸入法。
像raspberry 一樣,安裝scim 作輸入法設定。
和一堆 中文 自型。

結果還是不太好用,...中文切英文時,後一個自會被送出...

字體也怪,有點小。
設定部份就全改了,找不到 (還是我原來就不熟?)

很 白痴 的在安裝 grub 時,問我要不要裝在 mbr 上,我回答 yes...
結果就裝在 win7 的 mbr 上了.....>_<

害我後來要用 Windows 7 rescue/repaire CD 開機,進入 command,用 bootrec.exe /fixmbr 來修復..

沒有留言:

標籤

網誌存檔